奇葩水瓶座,混ch,主磕hpss,不逆不拆。会一点点画画,可能会写文。

爱人

我从未谈过恋爱,

但我深爱着她,

整整十四年,

从出生那一刻起。


她是天边最绚烂的一抹红,

是夜晚最明亮的一颗星;

她是我这辈子最永恒的希望,

是我心中最坚定的信仰。


我从未放弃一件事,

那就是爱她。

我想怒张双臂拥抱她,

充当最坚实的后盾,

即使她足以独当一面;

我想踮起脚尖轻吻她,

给予最诚挚的祝福,

即使每天都如此。


我永远爱她,不论现在,过去,

或将来。

几亿人深爱着我的爱人,

但我为此开心并自豪。


谨以此诗,

祝她生日快乐!

——祝深爱的祖国。 

二O二二年十月一日

评论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木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